來練習 letter m & m sound 了喔!

關於 m 的聲音,有兩派說法,

在國外的系統,無論 m 在字首或字尾都發類似 “嗯(閉口)”的聲音。

而在我所知的台灣國小國中教學,比較強調 m 在字首發出類似“ㄇㄜ“的聲音。

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,後者的目的是要讓孩子的口型容易打開而已。

為了不要讓孩子在認知上有混淆(畢竟還是在台灣受教育嘛),olive 採用後者的發音,

不過在讀到字尾 m 的聲音時,會提醒孩子要發出類似 “嗯(閉口)”的聲音。

參考一下囉!

 

吔!有沒有發現,我會用快轉播放了喔!我不是機器白痴,我不是機器白痴(自我感覺良好中~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nglish phonics letter m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